2012年国际商务师考试英语辅导资料(2)

来源:帮烤网发布时间:2012-01-17 16:48:52

  2012年国际商务师考试英语辅导资料(2)

  请教对方的大名:在接听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 请问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请问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请教大名好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May I ask your name?

  (5) 请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请问您是谁?

  Who is this, please?

  (8) 请问是谁?

  Who is that calling?

  (9)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请问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第五部分、不明了对方所言时: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请你再多解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6) 你能说得简单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7) 恐怕我没听懂。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I‘m afraid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

  (8) 对不起,我没听到,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Excuse me, but I didn‘t hear that,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it, please?

  (9) 抱歉,我没听懂,请您拼一下好吗?

  Sorry, but I didn‘t catch that,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it, please

纠错

育路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育路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育路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育路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育路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