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  书店 学校  题库 论坛  网校  地方分站: 北京 | 上海 | 郑州 | 天津 | 山东
报名咨询热线:010-51268840、51268841
 BEC商务英语考试网
 新闻动态  报考指南   经验交流  考试答疑区  BEC学友圈  热点课程  网络课程  热门下载
 BEC初级:真题|模拟题|辅导(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BEC中级:真题|模拟题|辅导(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BEC高级:真题|模拟题|辅导(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商务英语基础对话详细解析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16  来源:育路教育网
  • 文章正文
  • 网校课程
  • 资料下载
  • 热门话题
  • 论坛
无标题文档

  SMITH'S SECRETARY: Hello, Mr. Smith's office.

  史密斯的秘书:你好, 史密斯先生的办公室。

  EDWARD GREEN: Hello, my name is Edward Green from Bibury Systems. I rang earlier. I would like to speak to Mr. Smith, please.

  爱德华.格林:你好,我是Bibury系统公司的爱德华.格林。我之前打过电话。我想跟史密斯先生通电话。

  SMITH'S SECRETARY: I'm afraid Mr. Smith is not in the office at the moment. Can I ask what it is about?

  史密斯的秘书:史密斯先生目前不在办公室。请问您有什么事?

  EDWARD GREEN: It is very important. I represent Bibury Systems. We're got a new product and I want Mr. Smith to see it.

  爱德华.格林:是很重要的事。我代表Bibury系统公司。我们新推出了一款产品,希望史密斯先生看一下。

  SMITH'S SECRETARY: Please send the product specifications by mail, Mr. Green.

  史密斯的秘书:格林先生,请把该产品的说明书邮寄给我们。

  EDWARD GREEN: I would like Mr. Smith to see the product and would like to talk to Mr. Smith direct. When is a good time to

  call?

  爱德华.格林:我希望史密斯先生看一下产品,并且希望直接和他谈一谈。什么时候打电话合适?

  SMITH'S SECRETARY: You could try ringing this afternoon.

  史密斯的秘书:你可以今天下午试着打一下。

  EDWARD GREEN: Thank you. Goodbye.

  爱德华.格林:谢谢。再见。

  DEREK JONES: Yes.

  德里克.琼斯:你好。

  CALLER: Can I speak to Peter?

  CALLER:请皮特听电话?

  DEREK JONES: Peter Hill?

  德里克.琼斯:皮特·希尔?

  CALLER: No. Peter Toyama.

  CALLER: No。皮特·富山。

  DEREK JONES: There is no one here called Peter Toyama.

  德里克.琼斯:我们这儿没皮特·富山这个人。

  CALLER: Is that extension 367?

  CALLER:这是367分机吗?

  DEREK JONES: No,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This is 412.

  德里克.琼斯:不是,你打错了。这是分机 412。

  CALLER: I'm sorry. Could you put me back to the switchboard?

  CALLER: 对不起。您能把我转回总机?

  DEREK JONES: Yes, hang on.(hold on)

  德里克.琼斯:可以,稍等。

  EDWARD GREEN: Hello, this is Edward Green. I rang earlier. I would like to speak to Mr. Smith, please.

  爱德华.格林:你好,我是爱德华.格林。我之前打过电话。我想跟史密斯先生通话。

  SMITH'S SECRETARY: I'm afraid that Mr. Smith is in a meeting.

  史密斯的秘书:史密斯先生正在开会。

  EDWARD GREEN: Is he free later this afternoon?

  爱德华.格林:他今天下午稍后有空吗?

  SMITH'S SECRETARY: I don't think so. Mr. Smith is very busy at the moment.

  史密斯的秘书:没有。史密斯先生现在很忙。

  EDWARD GREEN: I'll ring again tomorrow.

  爱德华.格林:那我明天再打。

  SMITH'S SECRETARY: I am afraid Mr. Smith isn't in the office tomorrow.

  史密斯的秘书:史密斯先生明天也不在办公室。

  CLIVE HARRIS: Clive Harris.

  克莱夫.哈里斯: 克莱夫.哈里斯。

  KATE MCKENNA: Clive, it's Kate.

  凯特.麦凯纳:克莱夫,是我, 凯特。

  CLIVE HARRIS: Hello Kate.

  克莱夫.哈里斯: 你好, 凯特。

  KATE MCKENNA: Are you busy?

  凯特.麦凯纳:忙吗?

  CLIVE HARRIS: No, why?

  克莱夫.哈里斯:不忙,什么事?

  KATE MCKENNA: Do you want to see them?I've got the sales report and I have all the figures ready for the presentation to Mr.

  Sakai.

  凯特.麦凯纳:我拿到了销售报告以及给酒井先生演示的所有数据。你要不要看一下?

  1.I rang earlier. I would like to speak to Mr. Smith, please.

  如果你之前打过电话约定了时间,最好跟秘书或接待员说明一下,这样可以唤起别人的印象,不会显得太突兀。

  2.Can I ask what it is about?

  如果你是接线员或秘书,别人两次打电话都不在,应该问一下是什么事,看一下自己能否帮忙,或者帮着留下口信。

  3.I would like Mr. Smith to see the product and would like to talk to Mr. Smith direct.When is a good time to call?

  如果你是某公司的销售打电话给别人,秘书或接线员可能每天会接到很多种类似的电话,可能会直接过滤掉。这时候你一定要锲而不舍,说明

  希望老大亲眼过目,否则,你邮寄过去的资料可能根本到不了关键人物面前。既然打了两次都找不到,就应该问一下到底什么时候打合适:

  When is a good time to call?

  4.There is no one here called Peter Toyama.

  这里没有这样一个人。如果别人打电话找人,你们这里实际上没有这个同事时,可以这样说。

  5.Is that extension 367?

  如果别人说你打错电话时,你一定要跟别人核对一下电话号码。

  6.Could you put me back to the switchboard?

  别人如果同时告诉了你正确的分机号码,你可以要求别人直接转回总机再转接,这样比较节省时间。注:有没有看到人家接到打错的电话时很不耐烦的?这时候你一定要客气一点哦!

  7.I am afraid Mr. Smith isn't in the office tomorrow.

  可真是有点郁闷哦!打了几次电话别人都不在,又碰到软钉子。但是,一定要坚持哦!坚持就是胜利!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报名 学费
BEC初级精讲班 苗永金 20 试听 200元
BEC中级精讲班 谢老师 40 试听 200元
BEC高级精讲班 马老师 20 试听 200元
BEC高级习题班(考官主讲) 谭松柏 16 试听 200元
BEC写作精讲班(赠送) 王 皙 20 试听 200元(赠)
                                                                        查看更多课程>>
热门资料下载:
商务英语考试论坛热贴:
【责任编辑:育路编辑  纠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外语培训咨询电话:010-51294614
课程辅导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