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跟单员考试英语强化辅导资料8

来源:育路教育网发布时间:2011-03-11

  为了帮助考生系统的复习跟单员考试课程 全面的了解跟单员考试的相关重点,小编特编辑汇总了2011年跟单员考试辅导资料,希望对您参加本次考试有所帮助!!

  有时候,货物在运输的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损毁。这个时候买卖双方就应该合力调查清楚损毁原因和责任,以便向责任方提出赔偿、协调解决问题。听上去是不是极端复杂?其实用几句简单的英语也可以搞定哦!

  A-bargainer B-buyer C-inquirer

  A: Yes, may I help you?

  有什么事吗?

  B: We got a damaged shipment from you.你们送来的货有损坏。

  A: Was the damage extensive?

  坏得很多、很严重吗?

  B: I'd say about half of the shipment is unusable.我看大概有一半的货不能用了。

  A: We'll send someone right away to look at it.我们会马上派个人去查看。

  B: Good, we'll be expecting him.好,我们等着他。

  …

  A: How bad was the damage?

  损坏情况如何?

  C: One packing case was crushed.有一个箱子全压坏了。

  A: Was all the material in that case destroyed?

  箱里的东西都毁了吗?

  C: I don't think any of it can be used.我看都不能用了。

  …

  B: Just whose fault is this damage?

  这次的损坏究竟是谁的责任呢?

  A: The order was in good shape when it left our factory.货离开工厂时都是完好无缺的啊。

  B: It certainly didn't arrive here that way.送到这儿时可不是那样!

  A: We'll make it right with you, of course.当然,我们会帮你调查清楚的。

纠错

育路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育路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育路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育路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育路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